会议/讲座

陆地水循环及地表过程院重点实验室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六次会议暨2018年度战略委员会会议在京召开

       日前,陆地水循环及地表过程院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实验室”)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六次会议暨2018年度战略委员会会议在地理科学馆411会议室召开。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傅伯杰院士,副主任康绍忠院士、夏军院士,委员刘昌明院士、张建云院士、余新晓教授、杨大文教授、万力教授;战略委员会主任刘昌明院士,委员郑度院士、陆大道院士、刘纪远研究员、樊杰研究员出席会议,实验室职工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实验室副主任卢宏玮研究员向与会专家汇报了实验室2018年度工作,实验室主任汤秋鸿研究员向与会专家汇报了实验室自评估报告。 

  与会专家在肯定实验室现有工作和成果的基础上,对实验室的未来规划和发展纷纷建言。针对重点实验室评估等事项,与会专家提出了实质性建议和意见。他们希望实验室在继续凝练研究方向的基础上,结合国家需求,在未来发展和实验室评估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参会人员合影


                                                                     文章来源:中科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



发布日期: 2019-04-01    浏览: 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