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新闻

地理资源所学术期刊中心与国家新闻出版署出版融合发展(武汉)重点实验室进行座谈交流

  

 3月14日下午,国家新闻出版署出版融合发展(武汉)重点实验室OSID(Open Science Identity)开放科学计划办公室副主任张扬、项目经理朱新超访问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研究所学术期刊中心。地理资源所学术期刊中心常务副主任何书金,副主任刘闯、王立新及各编辑部负责人、编辑等20余人参加座谈。

      何书金常务副主任介绍了地理资源所学术期刊中心所属期刊办刊和数字出版情况,以及中国地理资源期刊网刊群建设和媒体融合的相关实践经验。张扬副主任介绍了出版融合发展重点实验室的基本情况,以及“OSID开放科学计划”的发起背景、媒体融合工具包的功能特点、典型案例、开发科学计划基金等内容。

      双方就OSID开放科学计划的信息获取权限、运作模式、权威性认证、基金申请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并约定下一阶段将作进一步深入交流,以期达成深度合作。


                                                                                                                                                              地理资源所学术期刊中心  供稿





发布日期: 2019-03-22    浏览: 916